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选情告急,特朗普:民调是假的

2020-06-19 08:32:31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甄翔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甄翔】据美媒17日报道,最新民调显示,如果现在举行大选,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将完胜总统特朗普,获得压倒性胜利。不过特朗普认为,民调是假的,“像记者和新闻一样是假的,其中有太多错误了”。

  路透社和益普索集团最新发布的民调显示,如果现在举行大选,拜登将获得48%选民的支持,特朗普只能获得35%选民的支持。此外,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17日发布的民调显示,拜登在亚利桑那、佛罗里达、密歇根、北卡罗来纳、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星6个“摇摆州”中支持率领先特朗普,领先幅度从一个百分点到7个百分点不等。这是首次出现拜登在所有6个“摇摆州”中都领先特朗普的情形。与两周前的调查结果相比,拜登的领先幅度有所增加。此外,美国《华盛顿邮报》援引《经济学人》杂志进行的民调结果分析称,目前特朗普在共和党阵营中的支持率也出现下滑趋势。

  对此,特朗普接受采访时回忆了2016年大选时的情况,称当时自己在多个摇摆州民调落后,但最终赢下了这些州。他认为,这些民调是对手用来打击民众热情的手段。美国《华盛顿月刊》也认为,民调夸大了拜登的领先优势。美国《国会山报》称,投资者更希望特朗普实现连任,因为他们喜欢以低税率和放松监管为特征的“特朗普经济学”。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称,特朗普20日将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的首次竞选集会。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批评说,20日的集会是特朗普不顾疫情进行的“自吹自擂”之旅,可能导致美国疫情加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