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不务正业”到巅峰?美媒:特朗普打破特朗普纪录

2020-06-07 17:17:1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特朗普的“不务正业”得到了数据的背书。美国《华盛顿时报》6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5日)打破了自己的多项纪录——他单日发布推特以及转推的次数总和达到200条,打破了此前142条的纪录;此外,他的推特当日还创造了新的单周发布条数纪录(468条)以及一小时内发布条数最高纪录(74条)。

  “特朗普打破个人纪录,24小时内原创及转推200条”,《华盛顿时报》6日以此为题的报道说,特朗普5日打破纪录时,美国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危机与黑人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抗议活动交织之际。报道还说,关于特朗普破纪录的数据来自于专门追踪特朗普每日推文的网站“Factba.se”。

《华盛顿时报》:特朗普打破个人纪录,24小时内原创及转推200条

  《华盛顿时报》:特朗普打破个人纪录,24小时内原创及转推200条

  报道提到,5日当天,特朗普所发布200条推文中,80%的情况都是别人发了一条推文,特朗普转推发表评论。在推文内容方面,最引人注目的推文则是他对华盛顿特区民主党籍市长穆里尔·鲍泽(Muriel Bowser)发起攻击,以及一段包含保守派活动人士坎迪斯·欧文斯称弗洛伊德“不是一个好人”的视频帖文。特朗普当日还在推特上反复炫耀美国最新的失业率数据并重复谴责反对者,发推文说“不下跪”等等。

  在报道中,《华盛顿时报》形容特朗普刮起了“单日推特风暴”,而且这风暴是在“应对疫情不力”和“黑人之死”两条战线上全部遭遇猛烈批评之际刮起。文章说,现在距离下次总统大选只剩5个月,这两件事都给他冲击连任带来了风险。

  从数据上看,特朗普还是更依赖共和党阵营。报道注意到,5日当天特朗普的大部分推文发布于上午7时31分至9时01分之间的90分钟内。这期间他发布了130条推文,绝大多数属于转推,而且几乎所有推文都是最初由多位共和党参议员原创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