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各州必须止暴,哪个州不行动直接派联邦军队上

2020-06-02 08:18:22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快讯!特朗普:将援引《叛乱法》动用军队结束“骚乱”】CNN报道,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称,强烈建议各州动员国民警卫队制乱,否则将援引《叛乱法》动用军队介入。

  相关报道:

  特朗普:各州必须止暴,哪个州不行动直接派联邦军队上

  【环球网快讯】美国公众终于等来了特朗普就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全国性抗议示威发表电视讲话。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称,总统特朗普1日晚在白宫玫瑰园发表讲话称,他将立即采取总统行动“制止暴力,恢复美国的安全与保障”,并动员联邦资源制止暴乱和抢劫行为。

  特朗普在讲话中表示,他的行动将“立刻”生效,并强烈建议每一位州长部署国民警卫队“以保证有充足人力可以使我们控制街头”。他说,州长和市长们必须部署有压倒性优势的执法力量直到暴力行为被制止,如果某个城市或某个州拒绝采取行动,他将直接派联邦军队镇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