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英国也掀起抗议游行 抗议者:英国也不是清白的

2020-06-01 08:37:05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此次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死亡事件不仅引起全美抗议,也在英国掀起了抗议游行。

  据英国《太阳报》5月31日报道,英国的抗议者当天也走上伦敦街头举行游行示威,并表示将就乔治·弗洛伊德在美国死亡一事在英国举行更多的示威活动。

  上周六下午,伦敦爆发游行示威,示威者打出了“团结”和“黑人的命也是命”等标语,声援美国抗议者。在游行经过佩卡姆时,有抗议者嚷道:“英国也不是清白的”。游行者们堵塞了交通,让主干道上的汽车寸步难行。

  英国各地的抗议者还计划举行更多的抗议活动,其中一项就是6月1日在特拉法尔加广场“为乔治”下跪。而另一群抗议者已经答应在美国大使馆前举行抗议活动:“为被警察杀害和伤害的多名黑人伸张正义。”

  据报道,抗议者在伯明翰、曼彻斯特、卡迪夫和格拉斯哥等地的抗议活动也已经计划好了。示威者被告知要戴上口罩,并遵守社会隔离规则,以保证新冠病毒传播期间的安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