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巴基斯坦参议院通过决议感谢中国支持巴方抗击疫情 反对针对中国的毫无根据的指控

2020-05-15 09:09:22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丁雪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时报-环球网驻巴基斯坦特派记者丁雪真】巴基斯坦参议院(议会上院)14日一致通过决议,感谢中国支持巴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同时反对某些个人或团体针对中国发起的毫无根据的指控。

  决议说,巴基斯坦参议院注意到中国在巴方应对疫情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及时支援,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坚定支持深表感谢。中国向巴方援助了大量急需的检测试剂盒、防护装备和呼吸机等抗疫物资,并向巴方派出医疗专家组。这些支援为巴基斯坦人民和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保护,挽救了许多生命。

  决议强调,新冠肺炎病毒是巴基斯坦和中国的“共同敌人”,病毒的传播不分国籍、种族或宗教,它对全人类构成威胁。因此,巴基斯坦参议院反对某些个人或团体针对中国发起的毫无根据的指控。这些有着地缘政治图谋的指控,更多的是用来转移对其内部抗疫不力的关注。

  决议还说,5月21日是巴中建交69周年纪念日,参议院在此重要时间到来之前通过决议,是希望以此向两国久经考验的坚固友谊致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