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阿富汗发生两起严重恐怖袭击事件,至少40人死亡

2020-05-13 09:48:3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时报-环球网驻巴基斯坦特派记者 丁雪真】喀布尔消息:据《阿富汗时报》报道,阿富汗12日发生两起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至少40人死亡、84人受伤。

  12日上午,3名恐怖分子袭击了位于喀布尔西部的一家妇产医院,并与随后抵达现场的阿富汗安全部队发生激烈枪战。当天下午,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塔里克·阿里安说,3名袭击者已在安全部队的清剿行动中被全部击毙,事件共造成包括多名新生儿和孕产妇在内的至少16人死亡、16人受伤。

  当天晚些时候,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省督发言人对媒体证实,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当天在该省库兹-库纳尔地区的一场葬礼上引爆了身上的炸药,造成至少24人死亡、68人受伤。

  据《阿富汗时报》报道,塔利班称袭击事件与该组织无关。截至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12日的袭击事件负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