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媒称彭斯开始自我隔离 发言人否认

2020-05-11 08:38:53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副总统彭斯(图源:彭博社)

  【海外网5月11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发言人10日表示,彭斯将继续听从白宫医疗队的建议,不会被隔离。彭斯的检测结果每天都是阴性,且计划明天(11日)去白宫继续工作。

  另一位官员也表示,彭斯的未来几天的日程安排可能会更宽松,他并未进行全面的自我隔离。

  美国彭博新闻社早前援引3名不具名官员的消息称,米勒(Katie Miller)在8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彭斯已经离开白宫开始自我隔离。

  据此前消息,彭斯的新闻秘书凯蒂·米勒8日被曝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特朗普当天表示,米勒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检测结果都很好,但8日检测结果突然呈阳性。他还提到,自己与米勒没有接触,但米勒与彭斯时有接触。

  伊万卡·特朗普的私人助理新冠病毒检测也呈阳性。此前,特朗普贴身人员7日被确诊,米勒于8日被确诊。随着陆续有人确诊,白宫内部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也陡增。白宫称已升级了防疫措施,但其防疫举措仍被指漏洞百出。(海外网 王珊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