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入侵委内瑞拉的是一帮流氓

2020-05-10 08:24:2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纽约邮报》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否认美国政府是几日前委内瑞拉发生的入侵事件的幕后主使,称如果他想做,他会派出军队大规模入侵。

  上周末,包括两名美籍雇佣兵在内的数十人因试图推翻马杜罗而被捕,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指责特朗普是“这场入侵事件的直接主谋”。

  “我们与此事无关。但如果我想去委内瑞拉,我不会对此保密。”特朗普周五上午告诉媒体,否认了马杜罗的指控。

  “如果是我进去,他们什么都做不了,”他并补充说,“我不会派出一个小团队——而将会派出一支军队。”

  特朗普称参与这次行动是一个“流氓组织”,他说这些雇佣兵发动了一次混乱的袭击,步行上岸后遇上委内瑞拉警察的枪口,随后在海滩上被捕。他说:“对此事我了解得不多。这是一个流氓组织,有很多委内瑞拉人,我想也有其他国家的人。”

  特朗普补充说:“我看到了他们在海滩上的照片。这起事件不是由美国政府领导的,显然,这不是一次成功的袭击,他们在上岸前就被抓住了,但我对此一无所知,我认为这与美国政府一点关系都没有。”他说:“我必须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如果我们想对委内瑞拉采取任何行动,都不会是以那种方式,而将会稍微有点不同,那才会被称为入侵。”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