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欲涂黑边境墙:黑色令人生畏 夏天吸热后无人敢碰

2020-05-08 09:25: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根据美国一份内部文件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推动将边境墙涂成黑色,而该项目的预算可能会超过5亿美元。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特朗普这一想法由来已久,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一直想把边境墙涂成黑色,但由于初期营建和维护费用,军方和边防官员试图劝阻特朗普放弃该设计。

  不过,特朗普坚持认为该设计将阻止无证移民攀爬边境墙,称这个颜色能起到震撼的作用,且夏天吸热后,会热到让人不敢碰。此外,他还在疫情期间公开称赞,边境墙和加大的移民执法力度防止新冠病毒进一步传播到美国。

  尽管黑色方案被排除在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最初的设计规范之外,但报道称,特朗普要求白宫官员继续进行油漆工作,并做出预算。

  《华盛顿邮报》援引一份内部估价单表示,如果油漆刷两层压克力漆,需费5亿美元,要把钢柱刷上高级油漆的话,费用将高达30亿美元。

  分析指出,在11月大选临近之际进行这番举动,或为巩固其基本盘。边境墙是特朗普2016年竞选的主要议题之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