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下令肉类加工厂营业后 一家工厂7天内近900人检测阳性

2020-05-02 14:41:3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张晓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特朗普4月28日签署行政令,动用《国防生产法》授权要求美国肉类加工厂在新冠疫情期间继续运营,以确保向美消费者持续供应牛肉、猪肉和禽肉等产品后,美国福克斯新闻5月1日报道称,4月29日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印第安纳州泰森食品工厂在不到一个星期时间内,有近900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报道称,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这家工厂2200名员工中有890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占员工总数的40%以上。

  福克斯新闻还称,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美范围内的几家泰森食品工厂日前已自愿关闭,该工厂正是其中一家。

  而据当地电视台WISH-TV报道,当地政府官员一直在与美国最大的肉类供应商泰森公司合作,制定重新开业计划。有官员表示,在特朗普总统签署行政令后,有关计划更是被加快。

  WISH-TV表示,猪肉加工工作为员工提供的个人空间很小,他们通常待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

  目前,泰森食品已发表员工安全声明。声明称:“我们已对工作人员体温进行了检测,要求他们戴上防护面罩,并进行了额外的清洁和消毒。我们还实施了一些社交距离措施,比如将工作站分隔和提供更多的休息室空间。”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周五(5月1日)早些时候,印第安纳州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7835例,其中,逾1114例为死亡病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