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称俄罗斯目前面临防护服短缺问题:仍然太少,不够!

2020-04-29 09:49:51  来源: 环球网   作者:王博雅琪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仍然太少,不够。”俄罗斯总统普京28日就新冠疫情召开视频连线会议,会上提及该国目前仍面临如防护服等部分医疗物资供应短缺的问题。俄塔社说,普京已指示俄政府“安排相关工作,以增加(相关物资的)日均产量”。

  视频截图

  据俄塔社报道,普京当天在会上表示,尽管俄罗斯在生产呼吸机及防护设备方面的能力已大幅提升,但就目前情况而言,该国生产防护服的能力仍不足以满足眼下的需求。俄塔社在标题中总结说,普京称俄罗斯目前还未能为医生生产出充足的防护服。

  俄塔社报道截图

  “1月,我们每天生产3000套防护服,到4月底将达到日均10万套,5月中旬将超过15万套。”普京说,“的确,和不久前相比,这样的产量还算多,但和眼下所需要的(物资)相比,仍然太少,不够。”俄塔社说,普京在会上表示,“即使考虑到国内生产的显著增长和大量的进口采购,相关技术、设备、消耗材料(供应)方面仍面临短缺问题。”

  据俄塔社介绍,为应对这一问题,普京已指示俄政府“安排相关工作,以增加日均产量”。“请持续严格监督这些计划的执行,充分利用中小企业和各地区在工业生产方面的潜力。”普京说。

  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28日消息,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411例,创疫情暴发以来日新增病例数新高,累计确诊病例93558例。数据显示,全俄累计死亡867例;累计治愈8456例。莫斯科新增确诊病例3075例,累计确诊48426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