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新冠肺炎引发心脏破裂:美首例死亡病例尸检报告出炉

2020-04-27 08:22:54  来源: 中国日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图虫

  据美国Politico网站报道,《旧金山记事报》25日公布了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验尸官的一份报告,显示当地一名女子是美国最早记录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其死因是新冠肺炎引起的严重心脏病。

  《旧金山记事报》公布的尸检报告显示,这名57岁女子于2月6日去世,其心脏、气管、肺部和肠道都存在新冠病毒感染。这份尸检报告早在2月7日完成,但直到4月23日才签字。

  县官员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这则死亡病例,该女子成为美国第一例新冠病毒死亡病例,也说明新冠肺炎在美国传播可能比此前想象的更早。美国媒体此前报道称华盛顿2月28日报告美国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而旧金山的这例死亡病例比它早三周。

  尸检报告显示,女子去世数日前曾出现流感类似症状,她有轻微肥胖,且心脏轻微增大,但未患有导致心脏病发作的冠心病或血栓。报告显示,其心脏附近囊中充满血液,最终导致心脏受压破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