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死亡近6000例!美国这州州长:超过了我们在一战、韩战和越战死亡的总和

2020-04-26 09:52:5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李东尧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25日,美国新泽西州通报新增24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使该州在这次新冠疫情期间累计死亡病例数上升至5863例。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当天称,这一死亡数字比该州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朝鲜战争以及越南战争期间失去的生命还要多。

  美联社报道截图

  美联社说,墨菲当天称,无论以何种标准衡量,这都是一种非同寻常的生命损失。“只是从客观的角度看……这比新泽西州在一战、朝鲜战争以及越南战争中失去的生命加起来还要多。”墨菲。

  墨菲当天还介绍,该州新增345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使得该州累计确诊105523例。他同时呼吁民众加倍努力来阻止这种疾病的扩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