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纽约州长科莫:第二波疫情高峰有可能在今年秋天到来

2020-04-24 08:46:3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23日,纽约州州长科莫举行每日例行记者会,介绍纽约州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科莫表示,纽约州新冠肺炎入院病例数出现下降,但22日单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仍有438例;科莫强调,新冠病毒疫情有可能在今年秋天开始迎来第二波爆发,到时再加上新一年的流感季到来,新冠病毒及流感的检测治疗压力将会让美国的医疗系统再次面临重大冲击。

  对于接下来纽约州疫情防控的重点措施,科莫表示接下来纽约州将加大对非洲裔美国人、拉丁裔美国人社区检测范围,并对疫情暴发严重的养老院等展开调查,严查州内养老院是否实行严格的防控措施,不遵守严格防控规则的养老院将被罚款、或者取消营业资格。

  另外,科莫还宣布一个严峻的情况,目前纽约州15500例左右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字主要来自入院治疗患者以及养老院的统计,并不包括在家中去世的新冠肺炎患者,因此该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的实际数字可能还要高。(央视记者 刘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