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印度出现民众群体围攻医护人员事件 有人趁机打砸店铺

2020-04-21 08:44:4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市警方20日向媒体证实,警方已抓捕了19日晚间群体围殴医护人员恶性事件的59名涉案人员。

  根据警方20日的通报,在当地医疗部门和警方的排查工作中,发现Padarayanapura地区有3名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有过直接或间接接触的居民,医务人员随即在19日晚间前往该地区进行筛查工作,并准备对这3名人员采取检测和隔离措施。但遭到当地居民强行阻拦,随后引发对工作人员的大规模围殴事件,并一度发生民众打砸店铺设施的违法行为。随后当地警方出动大量警力,才平息了暴力事件。据悉,在暴力事件中有多名医务人员受伤。

  暴力事件发生后,卡纳塔克邦政府对此表示强烈谴责,下令对此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并将严惩肇事者。

  根据印度媒体的分析,由于部分民众受教育程度不高,再加上网络谣言的影响,疫情封锁期间印度多地接连发生暴力抵抗医护人员疫情排查工作的恶性事件。相关事件也引发印度政府和民众的强烈讨论和谴责,印度政府曾多次呼吁民众不要轻信网络谣言,积极配合医护工作人员的疫情排查工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