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美国可能已经度过疫情高峰 计划5月1日前复工

2020-04-16 08:28:2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多家美国媒体刚刚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在疫情简报会上表示,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可能已经度过疫情高峰。

  另据央视消息,特朗普还在白宫发布会上称,16日将宣布重启社会经济的指导意见,“明天是个大日子”。

  特朗普说,一些州可能在5月1日前提前开放。但是,白宫应对疫情工作组成员比尔克斯(Birx)强调,“新冠病毒传染性非常强”,因此现在还不是开展聚餐之类活动的时候。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5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634975例,死亡27940例,共检测3242755例。在过去24小时,全美新增确诊31986例,新增死亡2365例。

  在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目前共确诊214452例,死亡11617例。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15日表示,纽约州14日有752人死于新冠病毒,较前一天略有下降,进一步证明纽约州的疫情已进入平缓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