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40万例

2020-04-09 08:39:2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华社纽约4月8日电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确诊病例超过40万例。美国目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日12时30分(北京时间9日0时30分),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升至401166例,死亡12936例。

  数据显示,纽约州为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确诊病例达140386例,死亡病例达5489例。确诊病例达1万例以上的州还有新泽西州、密歇根州、加利福尼亚州、路易斯安那州、马萨诸塞州、宾夕法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伊利诺伊州。

  这些数据来自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病毒研究项目汇总的美国各州疫情报告。

  原标题: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40万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