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83029例 法国已从中国订购近20亿个口罩

2020-04-05 09:52:16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卫生部长维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法国已经从中国订购了接近20亿个口罩。而且还在继续增加订单。

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83029例 法国已从中国订购近20亿个口罩

  (总台记者 江华)

  法国累计确诊83029例列全球第五 约600名武装部队人员感染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日15时左右,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83029例,位列全球第五,死亡病例6520例。路透社早前报道称,法国卫生部3日曾在报告中提到,确诊数字出现跳跃性增长是因为纳入了此前没有计算在内的疗养院数据。

  法国国防部长帕利表示,有约600名法国武装部队人员感染新冠肺炎。“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形势,并相应调整作战编队。我要澄清的是,我们的战备状态没有受到影响。”

  据法国《回声报》报道,法国目前已关闭至少10万间酒店客房。法国酒店业巨头雅高集团日前宣布,旗下全球5000个酒店和营业场所中,“一半以上”已经关闭,“三分之二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关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