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前CDC官员接受FOX采访直摇头:美国去年底就知道疫情,但无所作为!

2020-04-05 07:51:1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前美国疾控中心(CDC)官员里斯·德赛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批评美国响应疫情能力薄弱,表示美国早在12月底就得知疫情,但无所作为,这周才批准新的雅培测试。

  德赛在节目中说:“美国在12月底就得知了疫情消息,知道这是呼吸系统疾病,知道会人传人,为什么这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才最终批准了这类新的雅培实验室测试。”对于这类新测试,德赛还表示,这种测试很棒,但一次只能检测一个,并需要15分钟,然而这本是几个月前就需要做的。此外,德赛还将美国和韩国对比,批评美国疫情响应能力薄弱。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万例。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协调员德博拉·伯克斯博士在4月2日的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已进行13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但只回收到一半检验结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