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英国卫生大臣:“群体免疫”不是我们的目标或政策

2020-03-16 08:23:4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BBC消息,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证实,英国政府在考虑一项针对70岁以上人群的“隔离保护”计划,希望这一人群可以在未来几周内居家自我隔离,减少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BBC报道截图

  BBC说,汉考克在接受英国天空新闻采访时承认,居家隔离“对老年人和易感人群来说是很高的要求,但这是为了保护他们自己”。

  BBC说,疫情之下,英国政府正面临巨大压力,截至周六,英国已有死亡病例21例,而且截至目前,死亡病例大多在60岁以上或是特定情况人群。

  BBC说,自我隔离措施意味着人们会被要求待在家里,不能有访客,重要生活物资会被放置在他们门前,无接触供给。

  同样在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汉考克还被问及“群体免疫”问题。此前,英国首席科学顾问帕特里克·瓦朗斯在13日发表震惊世界的言论——“大约60%的英国人需要感染新冠病毒,以防止其在未来暴发”。

  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截图

  但汉考克15日的态度与瓦朗斯的话存在温差。他说,“群体免疫并非我们的目标或政策,它只是一个科学概念。我们的目标是保护生命,打败这一(新冠肺炎)病毒”。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