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疫情蔓延引发抢购潮,超市门外排长队,抄酒瓶大打出手

2020-03-15 08:50:2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媒视频截图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涌向超市抢购物资,大型超市外排起了长队,甚至有人因抢购商品而大打出手。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4日报道,仅12日当天,在美国就发生了两起因抢购商品引发的冲突事件,分别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好市多超市(Costco)和佐治亚州海勒姆市的山姆会员店(Sam’s Club)。

  图源:路透社

  根据美媒公布的视频,在布鲁克林的好市多超市,两名顾客在排队时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其中一位戴着口罩的女士向一名超市员工愤怒地描述事情经过,另一位则向工作人员抱怨:“别让她用推车碰我!”

  图源:英国镜报

  同样12日晚些时候,在乔治亚州海勒姆的山姆会员店,也发生了一起争吵冲突事件。根据网友上传视频显示,两名顾客在一处冷冻食品区前大打出手。而下一秒,视频就切换到警察用担架将一名受伤男子抬出来的画面。

  根据当地警察局发布的声明,这起打架事件是因为两名男子在争抢同一个购物通道时,二人手推车发生碰撞引起的。二人先是激烈争吵,随后在超市里各自抄起酒瓶,并扭打在了一起,红酒和玻璃渣洒落一地。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10时3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2176例,死亡47例,治愈12人。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持续扩散,特朗普13日宣布“国家紧急状态”,以应对疫情。他说,此举旨在让美国联邦政府全力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努力中。这项举措将释放500亿美元资金,帮助各州和地方政府应对疫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