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妻子确诊!他还出席过万人会议(图)

2020-03-13 05:42:21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环球时报援引美联社快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妻子新冠病毒检测阳性。多名外媒记者也已确认此事。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妻子苏菲(资料图)

  此前,加拿大总理府12日发表声明说,加总理特鲁多目前已经在家办公进行自我隔离,他的妻子索菲于11日出现低烧等轻微流感症状。

  特鲁多还曾出席有确诊患者参加的万人大会

  当地时间3月10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公共卫生局通报,一名50多岁男子在多伦多参加完由加拿大勘探者与开发商协会主办的大型矿业国际会议后,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此次于3月1日-4日举办的年度矿业大会吸引了全球130个国家的2.5万人参与,该患者3月2日至3日期间参与会议,本人并没有旅行史,是加拿大第二例社区传播病例。

  加拿大卫生当局警告称,2万多名曾参与会议的人,在未来14天应观察是否出现如咳嗽或发烧等的症状,但目前没有需要自我隔离。总理特鲁多曾于3月2日到会议现场并发表讲话。

  特鲁多目前没有出现症状

  据央视新闻,加拿大总理办公室声明表示,特鲁多总理没有出现症状,健康状态良好。

  不过,作为预防措施,特鲁多总理将继续隔离14天。根据医生的建议,特鲁多目前无需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综合环球时报、中国日报、央视新闻(记者 张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