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全球疫情动态:意大利、伊朗、韩国及法国累计确诊病例超2.7万例

2020-03-12 08:10:16  来源: 环球网等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综合报道 】综合外媒报道和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3月11日10时,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10283例,伊朗累计确诊8042例,韩国累计确诊7755例,法国累计确诊1784例。

  相关报道:韩国首尔现最大规模新冠肺炎感染事件 确诊人数增至9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当局10日表示,韩国首尔九老区新道林洞一办公大厦11层的呼叫中心发生新冠肺炎集体感染事件,为首都圈内规模最大的集体感染事件。

  首尔市长朴元淳11日表示,截至当地时间11日0时,呼叫中心感染事件相关确诊人员已增至90例。

  朴元淳称,90例只是在11层的207名职员和其家属们中确诊的数字,该办公大厦其他层的人员也正在接受检测。

  据悉,8日,该保险公司热线呼叫中心一名56岁的女员工确诊,成为首例确诊病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