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布隆伯格宣布退出总统大选 并支持原美国副总统拜登

2020-03-05 08:27:42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3月4日,原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宣布退出民主党总统初选,支持拜登。

  布隆伯格在退选声明中表示对于自己在“超级星期二”的选举结果失望。

  自从布隆伯格在2019年11月突然宣布参加民主党总统初选后,曾花费大约1.8亿美元在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等地投放电视广告,但上述州在初选中均由拜登胜出。

  布隆伯格资产价值约610亿美元,位居全球财富排行第九。但在民主党初选辩论上,布隆伯格因为其资产遭到众候选人攻击。

  目前民主党内初选拜登暂时领先,桑德斯紧随其后。(央视记者 徐德智)

  另据海外网报道,在此前的选举活动中,他共花费约5亿美元,仅获得31位代表支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