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空袭杀死伊朗将军后,特朗普:现在美国安全多了

2020-01-07 09:25:51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现在我们安全多了。”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接受采访时,继续为空袭杀死伊朗将军苏莱曼尼辩护,称此举让美国“安全多了”。此外,他当天还批评了自己的前任奥巴马。

特朗普,图源:美联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特朗普当天在被问及伊朗是否会对美国空袭作出回应时说:“我们来看看回应会是什么吧,如果有的话。”

  当天,特朗普还因为此事批评了他的前任奥巴马。“他(苏莱曼尼)是他们真正的军方领导人,”特朗普说,“他是恐怖分子,他被奥巴马总统指定为恐怖分子。然后,奥巴马却什么都没做,除了给了他们(伊朗)1500亿美元,甚至还有令人难以置信的18亿美元现金。”

  “因此,现在我们安全多了。”特朗普说。

  当地时间3日凌晨,美军对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发动无人机袭击,杀死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负责海外行动的指挥官苏莱马尼将军,以及伊拉克什叶派民兵组织“人民动员组织”的实际掌权人穆汉迪斯。在伊朗领导人3日的一系列回应中,为苏莱马尼“殉难”哀悼、猛烈抨击美国“暴行”、誓言将“严厉报复”等措辞贯穿始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