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严重警告伊朗:如伤害美国人,将又快又狠打击其52处目标

2020-01-05 04:40:4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综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伊拉克当地时间4日晚间,伊拉克多个地区遭到火箭弹和迫击炮袭击,包括巴格达绿区的庆典广场、底格里斯河南岸的贾德里亚及萨拉赫丁省的巴拉德空军基地。随后不久,美国总统特朗普更新推特,言辞激烈地指责伊朗。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推特全文如下:

  伊朗居然敢大胆谈论把美国特定资产作为目标进行报复,就因为我们刚刚除掉了他们的恐怖主义领导人,那个刚刚杀死了一名美国人,重伤多人,且不说他一生在伊朗国内杀了多少人的那个人(包括数百名伊朗示威者)……此人已经袭击了我们的使馆,并且在谋划袭击其他目标。伊朗已经是个很多年没解决的问题了。就把这条(推特)当做警告,如果伊朗人敢袭击美国人或美国资产,我们已经锁定了52处伊朗目标(对,数字就是对应当年52 名美国人质被伊朗劫持),其中一些目标对伊朗及其文化极为重要,它们将遭受又快又狠的打击!美国不想再看到任何威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