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韩国恐怖收容所再爆贩卖儿童 外媒称“韩国的耻辱”

2019-11-14 09:27:54  来源: 环球时报等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韩国恐怖收容所相信大家都比较了解,就是那个有名的“兄弟之家”,这家机构近日再被爆出贩卖恶童的丑闻,这是怎么回事呢?事件始末详情介绍,引人众人深思,一起来看一下。

  韩国恐怖收容所再爆贩卖儿童

  “兄弟之家”收容所丑闻是许多韩国人不想提及的悲剧性回忆。没想到,多年后,媒体再爆可怕的内幕。这个被称为“地狱中的地狱”的机构不仅虐待儿童,还将其出售给私人收养机构。

韩国恐怖收容所再爆贩卖儿童 事件始末详情曝光引人深思

  据了解,这家叫做“兄弟之家”的机构不仅虐待儿童,还把孩子们当做挣钱的工具,将这些孩子贩卖给领养机构。这些孩子被卖到领养机构之后,又会被一些北美、欧洲或者澳大利亚的家庭当中。据统计,在这个“兄弟之家”贩卖孩子情况最严重的时候,每年的收益高达2000万美元。

  说起来这家机构,早在数十年前就已经被韩国的媒体报道过了,当时媒体爆料称,在这家机构中一共关押了4000人,大部分都是儿童和残疾人,他们在“地狱中的地狱”中饱受殴打、强奸和苦役。

  在1988年的时候,“兄弟之家”正式关闭,几年后开发商在重建时发现该处竟埋葬了100多块人类骸骨,这件事被正式曝光出来了。韩国有名的电影《熔炉》就是根据这个真实事件曝光的。

  韩国“恐怖收容所”又添新罪:贩卖儿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金惠真 环球时报记者 丛超】“兄弟之家”收容所丑闻是很多韩国人不愿提起的惨痛回忆。没想到,时隔多年,美联社再爆可怕内幕,这家被称为“地狱中的地狱”的机构不仅虐待儿童,还把孩子卖给私人领养机构。

  美联社10日再爆“兄弟之家”黑料——他们不仅虐待儿童,还把孩子们当成敛财的工具,将其卖给领养机构。这些孩子被卖到领养机构后,会被安置到北美、欧洲或澳大利亚的家庭中。据估计,在“兄弟之家”全盛时期,贩卖儿童到海外的收益每年达2000万美元。

  事实上,“兄弟之家”的丑闻早在数十年前就被韩国媒体曝光过,并引发舆论震荡。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韩国政府曾以清洁市容为由,将超过16000名无家可归者投入黑狱。釜山一家名为“兄弟之家”的机构就是这种情况:那里关押了约4000人,绝大多数是儿童和残疾人。他们在狱中饱受殴打、强奸和苦役。1988年,“兄弟之家”正式关闭,几年后开发商在重建时发现该处竟埋葬约100块人类骸骨,这桩丑闻才被曝光。这件事情还被拍成电影《熔炉》。

  延伸阅读——

      电影《熔炉》简介

  《熔炉》是根据孔枝泳同名小说改编的剧情电影,影片由黄东赫执导,孔刘、郑裕美、金贤秀、金志映等主演。该影片以2000年至2004年间发生于光州一所聋哑障碍人学校中性暴力事件为蓝本,描述该时间所引发的悲剧以及学校的教师和人权运动者一起力图揭开背后黑幕的故事。

韩国恐怖收容所再爆贩卖儿童 事件始末详情曝光引人深思

  2011年9月22日在韩国上映。由于该影片所反映出的社会问题受到韩国国家高度关注,故该电影亦被称为“改变韩国国家的影片”。

  剧情简介:

韩国恐怖收容所再爆贩卖儿童 事件始末详情曝光引人深思

  来自首尔的哑语美术老师姜仁浩(孔刘饰)来到雾津,应聘于慈爱聋哑人学校。天降大雾,他意外撞车,维修时邂逅了人权组织成员友真(郑裕美饰)。姜仁浩妻子早亡,8岁女儿松儿天生哮喘由祖母照看,所以他不辞辛苦谋职养家。然而,双胞胎的校长与教导主任竟逼仁浩索贿5千万韩元,并美其名为学校发展基金。同时,姜仁浩逐渐发现学校笼罩着一种紧张压抑的气氛,令人窒息。尤其有三个孩子引人关注:聪颖的金妍斗(金贤秀饰)和贪吃的陈宥利(郑仁絮 饰)总是躲闪。全民秀(白承焕 饰)的弟弟自杀身亡,他总是满脸淤青。下课后,仁浩还听到女厕所中有呼喊与哭泣,在门卫的阻拦下他未深究。之后,他意外目睹了校长行贿警察,教导员毒打民秀,宿舍督导溺罚妍斗的行径。一个惊天的隐秘被慢慢揭开,真相震动整个韩国。

      综合昕薇网、环球时报消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