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越南报案家庭升至24户,警方采集家属DNA信息

2019-10-28 08:20:0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公安正在调查相关情况,但并不能肯定这些报案与英国埃塞克斯集装箱39具遗体事件有关联。

  央视新闻10月27日援引越南河静省、乂安省公安部门消息,截至10月27日,一共接到24户家庭报案,称家人在欧洲失踪。河静省截至目前接到10起报案,乂安省为14起。当地公安正在调查相关情况,但并不能肯定这些报案与英国埃塞克斯集装箱39具遗体事件有关联。

  央视新闻援引越南每日快讯图

  同时,报案家庭告诉路透社,越南警方周日已经收集了家属的毛发和血液,以采集DNA信息。

  英媒:因“死亡货车”39尸案被捕的3人已获保释

  英国天空新闻刚刚消息,因“死亡货车”39尸案而被捕的三名嫌疑人已被保释。而英国警方26日宣布,英国检察机关已经授权警方以过失杀人罪等多项罪名,起诉25岁的北爱尔兰货车司机莫里斯•罗宾逊(Maurice Robinson),他将于当地时间28日在切姆斯福德地方法院(Chelmsford Magistrates' Court)出庭。

  天空新闻报道截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