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英货车案:越南总理要求确认死者中是否有越南人

2019-10-27 17:45: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警方日前在该国首都伦敦埃塞克斯郡一辆集装箱货车内发现39具尸体。26日,越南总理阮春福下令相关部门确认死者中是否有越南人,并采取相应措施。

  根据越南政府官网上的声明,阮春福要求越南外交部指示越南驻英国大使馆与英国有关机构合作,以确认遇难者的身份。他也下令越南警方调查人蛇集团的偷渡活动,进行严格处理。

  阮春福还要求各部门要在11月5日前提呈调查报告。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10月24日,英国埃塞克斯郡,人们在发现货车的地方献花悼念死者。英国警方23日凌晨在埃塞克斯郡货车货柜内发现39具尸体。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另外,据越通社报道,越南驻英国大使馆透露,越南外交部已指导越南驻英国大使馆同英国警方配合,确认遇难者中是否有越南公民。

  与此同时,越南外交部还指导领事局与国内各职能机关、各地方配合,提供相关信息,助力遇难者国籍的确认核实工作。

  报道称,越南驻英国大使馆正在密切跟踪情况,同英国和越南职能机关配合,促进遇难者国籍的确认核实工作,若发现有越南公民遇难,越南驻英国大使馆将采取领事保护措施。

  在必要的情况下,可联系越南驻英国大使馆领事保护热线: 44 7713 181501或 84981 8484 8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