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外交部回应联邦快递飞行员被捕:涉走私武器弹药

2019-09-21 17:38:31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人民日报消息,9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会上有记者提问称,据报道,一名美国联邦快递飞行员在中国被拘捕,你能否透露具体情况?

  耿爽,根据我们从有关方面得到的信息,9月12日上午,广州白云机场海关在一美籍出境旅客的行李中查获疑似气枪弹一盒,共681发。经查,该旅客为联邦快递的飞行员。9月11日,他曾作为联邦快递货机的副机长,驾驶联邦快递的货机从广州入境,12日拟乘坐航班由广州离境前往香港。广州白云机场海关以涉嫌走私武器弹药罪,已对该名旅客采取拘传、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9月13日,中方已经向美国驻广州总领馆进行了领事通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