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英前首相卡梅伦批约翰逊“恶劣” 反对无协议脱欧

2019-09-15 08:39: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英国前首相卡梅伦表示,现任首相约翰逊在2016年脱欧公投拉票期间,行径“太过恶劣”。他还称,无协议脱欧是“糟糕的结果”,他会支持此前遭议会否决的脱欧协议,或举行二次公投。

  据报道,卡梅伦担任英国首相6年,于2016年率领留欧阵营,争取让英国留在欧盟,但选民在公投以52%对48%决定脱欧,随后他决定辞职。

  13日,他在英国《泰晤士报》刊登的采访中表示,曲折艰辛的脱欧谈判“让人看得难受”,卸任后他“郁郁寡欢”。卡梅伦说,如今担任首相的约翰逊,在公投前任脱欧阵营主将时,“行径太过恶劣”。

  如今,英国将于10月31日脱欧。卡梅伦表示,无协议脱欧是“糟糕的结果”,不应该往这个方向走,他会支持议会议员驳回的脱欧协议,并说二次公投仍在选项中。

  卡梅伦表示,针对英国与欧盟关系举行公投,一直都是政治人物承诺的事,英国现在陷入脱欧派与留欧派之间的严重分歧,这种现象早在英国决定脱欧前就存在了。

  他说:“这个问题必须解决,我认为公投时机即将到来,所以最好试图做些必须做的改革,举行公投。”

  但他同时表示:“我接受了争取留欧失败的结果。我知道有些人非常愤怒,因为他们不想脱离欧盟,我也不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