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强硬“鹰派”博尔顿被特朗普开了!辞职信曝光

2019-09-11 04:43:4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白宫国安顾问博尔顿被特朗普开了!辞职信曝光】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发推特表示,他已经开除了白宫国安顾问博尔顿,称两人在许多议题上意见相左。特朗普表示,下周将会提名新一任国安顾问人选。

  他说,“我昨天晚上告诉博尔顿,白宫已经不再需要他的效力。我极度不同意他的许多建议,政府其他官员也是,因此,我要求波顿递上辞呈,他今天早上已经把辞职信交给我了。”

  特朗普写道,我感谢博尔顿的付出,我下周将会提名新任国安顾问人选。

  与此同时,博尔顿递交的辞职信被曝光,内容简单明了。博尔顿在信中称,我立即辞去国安顾问一职,感谢你为我提供服务国家的机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