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欲在柬埔寨境内部署中程导弹?柬国防部:不接受

2019-08-16 09:09:52  来源: 海外网   作者:张敏 虞若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8月15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柬埔寨国防部15日证实,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称,柬埔寨坚持以维护和平为核心原则,不接受美国在柬埔寨境内部署中程导弹。

  报道称,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表示,柬埔寨不欢迎美国的导弹。他强调,柬埔寨宪法规定,不允许外国在柬境内驻军,因此美国不能在柬埔寨部署中程导弹。

  8月2日,美国正式退出与与俄罗斯签署的《中导条约》。美国国防部长称,美国将不受条约约束研发中程导弹,并会将新型的中程导弹部署在亚太地区。8月5至7日,澳大利亚、韩国和菲律宾等国家已相继明确表示拒绝。(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虞若望)

  原标题:美国欲在柬埔寨境内部署中程导弹?柬国防部:不接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