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央视主播:为这事,美国不会又想要“退群”吧?

2019-08-11 08:42:5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主播说联播》,今天我们听听主播刚强对联播里的哪条新闻有话说?

  刚强:

  今天联播播出了一条新闻,说的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重申人民币汇率符合中国经济基本面。专家把这话“翻译”了一下,意思就是中国并未“操纵汇率”,美方前几天把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没有任何依据。

  瞧瞧,连国际组织都看不下去了。我挺想知道华盛顿那些人看到这个报告是什么反应?会不会又想退群?这样的例子过去可不少,一旦有些事情美国操纵不了,那它就操作退群。这次,美国想要退吗?谁知道呢?不过,说实话,这么大一个“基金”群,美国要是失去了“控制”、不当“隐形群主”了,估计会后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