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谁在为关税买单?福克斯主播怼特朗普:是美国人!

2019-08-04 09:4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谁将为关税买单?在这个问题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被最爱的福克斯新闻频道的主播“在线怼”了。

  

  (美国福克斯新闻视频截图)

  据美国新闻网站“每日野兽”报道,特朗普8月2日出发去新泽西高尔夫俱乐部度假前,在白宫草坪上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

  根据福克斯新闻直播视频,当时一名记者告诉特朗普,她曾经采访过的一位农民说,关税对他产生了负面影响。

  听到这里,特朗普摇了摇头,然后说:“你采访了错误的农民。”

  

  (特朗普摇头)

  接着,他还继续“找补”:

  “无论中国(从美国)抽走多少,我们都从我们拿回来的上亿美元中补足。记住这一点,我们的国家正在从中国拿走数以亿计的美元。我们以前从来没有从中国拿走过一分钱。在数以亿计美元中,我们将其中的一部分提供给农民,因为他们被中国针对了。”

  

  (特朗普在白宫草坪接受采访,福克斯直播视频截图)

  最后,特朗普还再次强调:“所以,你采访了错误的农民。”然后转身离开。

  《新闻周刊》还提到,当天特朗普还声称,“关税不是由我们(美国)人支付的,是由中国支付的。”

  在特朗普转身离开后,福克斯将画面切回了演播室。

  “每日野兽”称,主播尼尔·卡武托立即在直播中对特朗普说的话进行了一番“事实核查”,然后直截了当地告诉观众:特朗普是错的。

  

  (福克斯直播视频截图)

  “我不知道从哪开始说,只是想澄清一下,”卡武托向观众说,“中国没有为这些关税买单。买单的是你们(美国人),间接或直接的。它(关税)是通过美国经销商及其在美国的同行传递给你们的,他们从中国购买这些东西,必须支付额外的费用。”

  最后,卡武托还强调说:“(为关税买单的)不是中国政府,也不是中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