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声称连任将对华开更严苛条件 华春莹 :呵呵

2019-08-01 07:43:30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7月3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中美经贸磋商最新进展,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如果中方希望等他连任成功之后再来谈,那美方开出的条件将会更为严苛”的这一表态提问。

  华春莹表示:我只想“呵呵”两声。因为你知道中美经贸磋商一年多来,是谁在出尔反尔、言而无信、反复无常,大家都有目共睹,而中方对经贸磋商的立场是始终如一的。目前,双方的经贸团队正在上海磋商,你刚才说的最新一些情况我还未掌握。在这个时候美方放话来试图极限地施压,我认为是没有意义的。事实上,自己生病让别人去吃药,也是没有任何用的。我认为在经贸磋商的问题上,美方应该更多地展现诚意和诚信。(央视新闻 赵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