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环球视线》专家热评:美国强化核武能力折射出其固守冷战思维

2019-07-19 08:26:57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网消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15日发表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在太平洋的马绍尔群岛中的一些岛屿上,那里的放射性污染甚至超过了切尔诺贝利和日本福岛。研究人员在对当地土壤样本测试后发现,这些岛屿的核辐射强度是福岛的10到1000倍,是切尔诺贝利禁区的10倍。这种情况是如何出现的?这几天,一份北约的报告闹得沸沸扬扬,因为它报出的是一个关于美国,关于核武器的尘封已久的秘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秘密?美国近来在核战略上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态势是为什么?主要体现在那些举动上?给全世界带来的又是什么样的风险呢?

打不开?点这里>>>

  在谈到美国近年来加强核武器研发的根本原因是什么的时候,宋晓军指出,美国为追求绝对安全,再加上国内利益集团的推动使其不断强化核武库;美国强化核武能力是其固守冷战思维最鲜明的标志。

  

  围绕美国近年的核政策走向和目前的态势,宋晓军解读道,美在欧部署的核武由美国控制;五国对其领土上的核武多有疑虑;俄一直希望通过谈判解决美核武;俄认定美固守冷战思维;美在核武问题上始终最求大而全;美在核试验问题上持双重标准;美核战略将给世界带来不安全感。(央视记者:程越 赵祎楠 )

  更多本期精彩视频请点击 ↓ ↓

打不开?点这里>>>

  △《环球视线》20190718(整期视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