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委政府将继续与反对派对话 挪威会面情况将很快公开

2019-06-29 09:24:1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陈立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27日说,政府与反对派将继续就化解政坛危机会晤,双方挪威会面的最新情况将很快公开。

  马杜罗在总统府告诉媒体记者:“对话将继续。我们将在为委内瑞拉达成可验证、可执行的和平协议道路上取得进展。”

  马杜罗说,新闻和通信部长豪尔赫·罗德里格斯不久将向公众介绍挪威对话更多新情况。

  委内瑞拉今年以来陷入政坛危机。国民议会主席胡安·瓜伊多1月23日宣布自任“临时总统”,得到美国、欧洲和拉丁美洲多国承认。

  为逼迫马杜罗下台,美国不断以经济制裁、外交孤立和军事威胁等手段施压,但国际社会呼吁以外交和政治手段化解危机。委内瑞拉政府和反对派5月底结束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举行的第二轮试探性对话,没有就化解政坛危机取得进展。(陈立希)【新华社微特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