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克里斯滕森绑架和谋杀章莹颖的罪名成立

2019-06-25 08:33:39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照片来源:AP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联邦法院陪审团裁定,克里斯滕森2017年绑架和谋杀(kidnapping and slaying)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罪名成立。

  

  照片来源:CBS相关报道截图

打不开?点这里>>>

  美联社的报道称,章莹颖的家属再次呼吁判处克里斯滕森死刑。(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译)

  另据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报道,这项裁定是12名陪审员组成的陪审团一致做出的。根据裁定,克里斯滕森面临三项指控:其一是将章莹颖绑架致死;其二是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撒谎,称章莹颖失踪那天他不在现场,而是在打游戏和睡觉;第三还是向联邦调查局撒谎,称自己当天的确用车载过一名亚洲女性,但是不久后就让她下车了。按照法院安排,此案暂时休庭,并将于下个月8号进入量刑阶段。克里斯滕森将面临终身监禁或者死刑判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