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新旧外相竞争英国保守党领袖职位 结果预计在四周后公布

2019-06-22 08:33:35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央视网消息:经过多轮投票,20号,保守党选出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和现任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两人,作为领袖竞选的最终候选人。

  约翰逊是“脱欧派”领军人物,主张英国无论能否与欧盟达成一份新“脱欧”协议,都应在10月31号最终期限前退出欧盟。而亨特在对现有“脱欧”协议草案表示支持的同时,也暗示英国可采纳“无协议脱欧”。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本月7号正式辞去保守党领导人一职,但她继续留任首相,直到新首相产生。根据规定,新首相将由执政党选举产生的新领导人接替。

  

  保守党上周启动新领导人选举程序。在10名候选人经党内议会下院议员投票筛选至两人后,10多万名保守党党员将通过邮寄选票的形式投票选出新领导人——预计最终结果将在四周后公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