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墨西哥外长火速赴美磋商关税问题,推特自拍照背景亮了!

2019-06-02 08:55:5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侯佳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由于不满非法移民持续涌入,美国的“关税大棒”日前又挥向了墨西哥。5月30日,白宫宣布从6月10日起,将对所有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5%的关税。这一棒下去,墨西哥立刻作出回应,并火速派外交部长前往美国“灭火”。当地时间31日,墨西哥外长马塞洛•埃布拉德前往华盛顿前,在机场发了一条推特,介绍自己赴美磋商的最新进展。

  “我乘飞机经由休斯顿飞往华盛顿。我刚刚与库什纳和蓬佩奥通了电话。谈判进程开始了。在洛佩斯总统的信中,我感受到了兴趣与尊重。我们前进吧。”马塞洛•埃布拉德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马塞洛•埃布拉德推特截图

  这条推特并无特别之处,不过所配外长自拍照的背景亮了!

  亮点自寻↓

  

  马塞洛•埃布拉德推特所配图片

  埃布拉德的“小心机”,很快被墨西哥网友识破↓

  

  埃布拉德,你太坏了!#华为

  

  我以为只有我注意到了这一点#华为,哈哈哈。

  

  正在通知华为,哎呀,我们太坏了,哈哈哈。

  阿根廷《Infobae》网站31日还称,埃布拉德在机场拍了一张“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照片。

  当然,这张自带亮点的照片,也没逃过中国网友雪亮的眼睛,并很快在微博上引起中国网友的讨论。↓

  

  

  

  

  还有人说,给这个(华为)广告打满分↓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30日宣布,美国将于今年6月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5%关税,以迫使墨西哥应对经美墨边境入境美国的非法移民问题。当天,墨西哥总统洛佩斯致信特朗普,称“特朗普的‘美国优先’是个谬论”,并指责其为应对边境移民危机而对墨西哥出口商品征收关税的决定。5月31日,总统洛佩斯还表示,美国政府对墨西哥所有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做法是一种挑衅行为,墨西哥不会受制于这种行为。同一天,墨西哥外长马塞洛•埃布拉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针对美国向墨西哥加征关税一事,他已开始与美国政府官员进行磋商,并预告墨美将进行面对面会谈。

  所以,你怎么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