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快讯!美国弗吉尼亚海滩城发生枪击案,致11死6伤

2019-06-01 09:06:4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赵建东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媒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多家美媒刚刚消息,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南部的小城“弗吉尼亚海滩”(Virginia Beach)传出枪声,当地警方证实,枪击事件造成包括嫌疑人在内的11人死亡,6人受伤送医。

  枪击事件发生在该地市政中心2号楼。当地媒体“WAVY.COM”消息称,警方认为只有一名枪手。枪击事件造成包括嫌疑人在内的共11人死亡6人受伤送医。据CNN报道,枪击案嫌疑人是一名长期从事公共事业的公务人员,于周四被解雇。当地警方目前正在向州长汇报情况。与此同时,案发地附近的圣塔拉安妮公主医院已被封锁,警方要求公众避开这一区域。

  已抵达现场的该市市长鲍比·戴尔说,这是该市历史上最悲伤的一天。

  

  弗吉尼亚海滩城。

  小城“弗吉尼亚海滩”是美国弗州南部的一个城市,南邻北卡罗莱纳州。该市是一个以海滩和旅馆闻名的度假城市,并拥有众多的沿海餐厅。每年举办的东海岸冲浪锦标赛以及北美的沙滩足球锦标赛,都在弗吉尼亚海滩举行。被评为世界上最长最快乐的海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