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6月10日起对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5%关税

2019-06-01 08:19:13  来源: 央视网   作者:李庆庆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网消息:美国白宫当地时间30日傍晚宣布,从6月10日起美国将对所有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5%的关税,因为墨西哥没能挡住非法移民从南部边境进入美国,如果问题不解决关税还将逐步增加。7月1日增加到10%,8月1日增加到15%,9月1日增加到20%,10月1日增加到25%。如果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关税将保持在25%的水平上。

打不开?点这里>>>

  在白宫宣布对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关税之后,美国三大股市期货指数立刻下跌,道指下跌了0.9%,标普500下跌0.8%,纳斯达克下跌0.9%。

  墨西哥是美国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从福特汽车零配件到沃尔玛超市水果蔬菜很多都来自墨西哥进口。老百姓担心加税必将引起物价上涨,商界人士认为在目前由于中美经贸摩擦陷入僵局,带来金融市场动荡,股市债市下跌,动摇消费者和投资者信心的背景下,新的加税政策必将带来新的忧虑。据美国商会估算,美国600万就业与美墨贸易相关。(央视记者 李庆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