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你怎么看?伊拉克将派代表团 帮助缓解美伊紧张局势

2019-05-23 08:51:4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网消息: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21号说,伊拉克将派代表团前往美国和伊朗,帮助缓解美伊间紧张局势。

  

  阿卜杜勒-迈赫迪在当天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说,伊拉克与美国和伊朗都有接触,将派遣代表团分别前往两国。在此前的接触中,美国和伊朗都表示无意发起战争。

  阿卜杜勒-迈赫迪说,伊拉克在这场危机中不会站在一边针对另一边。伊拉克目前正在试图缓解紧张局势,传递正面积极的信息,以便让美国和伊朗有机会达成协议、避免冲突和战争。他也强调说,伊拉克所做的还没有进入到斡旋阶段。

  伊朗与美国关系近期持续紧张。今年4月,美国宣布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伊朗随后宣布将美国中央司令部及其驻西亚军队认定为恐怖组织。5月,美国宣布向中东部署兵力以应对“伊朗威胁”。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5月15号表示,伊朗国防力量目前处于最高级别的军事防御状态,已做好应对各种威胁的准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