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委内瑞拉政府谴责反对派政变 防长:军队支持马杜罗

2019-05-01 09:49:21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image.png

  海外网4月30日电 综合法新社和今日俄罗斯网站消息,30日,委内瑞拉政府谴责反对派煽动小股军人在首都加拉加斯发动“政变”。委内瑞拉国防部长弗拉基米尔·帕德里诺·洛佩斯随后表示,军队支持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

  

WeChat 圖片_20190430194048.jpg

  发生冲突现场(英国天空新闻)

  据报道,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胡安·瓜伊多30日声称,他已经开始了推翻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的计划“最后阶段”,希望委内瑞拉人民和军方支持他。随后有小股军人参与“政变”。

  

1550949194864922.jpg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法新社)

  委内瑞拉政府表示,他们正在应对和挫败“政变”,目前情况整体可控。马杜罗谴责瓜伊多是一个美国支持的傀儡,妄图在政变中推翻他。

  委内瑞拉今年以来陷入政治危机。当地时间1月23日,委内瑞拉反对党领袖、议会主席瓜伊多宣称为该国“临时总统”。目前双方对峙仍在持续,国际社会呼吁以和平手段化解政治危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