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华裔总统竞选人:当选后每人每月发1000美金

2019-04-16 11:03:27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杨安泽(图源:CNN)

  海外网4月15日电50年来首位参加美国总统竞选的华裔杨安泽,日前接受美媒CNN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当选,每个月会给每个美国人发放1000元美金,以应对人工智能日益发展,人们工作岗位日渐流失的现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民主党华裔总统候选人杨安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政治家的目标不应该是拯救那些被自动化所取代的工作岗位,而是让美国人生活得更好。杨安泽认为,让特朗普在2016年当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自动化技术的发展。这一技术的发展影响了摇摆州的投票情况。

  而杨安泽对抗人工智能的方式是,给每个美国人每月发放1000元美金(折合人民币约6700元)。“你看亚马逊赚了200亿元,这就是为什么实体店要关门。人们将越来越多的钱投入人工智能领域,这一过程是很难被阻止的,”杨安泽说。他认为,经济的发展需要为每个人服务。

  但此前曾有人质疑杨安泽的做法是否奏效。对此杨回应称,自由分红,并不意味着会必然地导致工作时间的减少,这些钱只是保障美国人的基本生活。他相信这不会让美国民众变懒,而是给他们一个机会让他们来发展自己。

  

  杨安泽和CNN记者对话(图源:CNN)

  为了让社会更好地发展,杨安泽提出,首要的是发展经济。然后要关注气候变化。他表示,过去四年是有历史记载以来最热的四年,气候问题正加速演变成一个越来越严重的危机。第三个措施是改善当前美国失调的政治系统。杨指出,当前的政治系统不可能做成任何事,也解决不了21世纪所遇到的问题。

  谈及种族主义的话题,杨安泽说,他最担心的是那些贫穷的白人。他认为,这些贫穷的白人认为自己没有未来,当他们变得越来越愤怒的时候就会不可避免地使用暴力。

  杨安泽还提到要对美国一些恶意的言论提出监管。“我们必须找出那些故意发表恶评的人,这个问题比我们想象得要更严重,”杨安泽说。

  1975年出生于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市(Schenectady)的杨安泽,成长于一个典型的华人知识分子移民家庭。杨安泽大学就读于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并取得经济学艺术硕士和政治科学学位。毕业后,杨安泽进入哥伦比亚法学院取得了法学博士学位,按照父母的意愿成为了一名企业律师。2000年,在互联网发展风生水起之际,杨安泽辞去了高薪的律师所职位,投入互联网创业大潮中,几经浮沉后,通过创业发家。2018年1月,他正式宣布有意代表民主党参加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是50年来首位参加竞选美国总统的华裔。

  原标题:美国华裔总统竞选人:当选后每月每人发1000美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