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两男子为拍“搞笑”视频推路人下河 路人绝望哀求后溺亡

2019-04-11 09:34:18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路人被逼跳河时手握栏杆(图源: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10日电据英国《镜报》9日报道,乌克兰2名年轻男子,在路上随机找了一名48岁中年男子,将他押到4米高的桥上逼他跳河,致其溺水而死。事后,这两名男子声称,这是为了拍“搞笑视频”增加网络知名度。

  

  路人欲爬回桥上却被一拳打在头上(图源:《镜报》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这两名青年逼路人跳河时,路人拼命抓着栏杆求饶,并表示自己不会游泳,但他们非但无视,还一拳打在路人的太阳穴上,硬生生将他推下河。

  中年男子坠河后很快就消失不见,警方接到报警后前往搜寻,但最后找到已是冰冷的尸体,警方认为中年男是因为不会游泳,最后溺毙河中。

  

  视频显示,搜索行动中,路人的尸体被搜救员从河里拖出。(图源:《镜报》视频截图)

  这两名年轻男子的年龄分别为26岁与23岁,当地警察局副局长阿布罗斯金(Vyacheslav Abroskin)表示,第聂伯警方已经找到并拘留了这两名男子,并以谋杀案对这两人展开调查。(海外网/梁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