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参议员:美联邦航空局疏于监管 导致波音737MAX机型两起空难

2019-03-29 08:21:39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7号,美国国会参议院分管航空航天的小组委员会对美国联邦航空局的监管方式举行听证会。在质询过程中,参议员特德·克鲁兹指出,正是由于美国联邦航空局疏于监管,才导致波音737MAX机型接连出现印尼狮航及埃塞航空两场大规模空难,这动摇了公众对美国航空业的信心。

  

  美国参议员 特德·克鲁兹:动摇民众信心的不仅仅是最近这两起空难,还有这一现象背后反映出的问题,美国联邦航空局对飞机生产商监管上的忽视、对飞机认证程序(漏洞的忽视),以及管理部门与生产商的亲密关系,这整套系统逐渐侵蚀了我们的信任。航空业本应将乘客安全放在第一位,然而连续发生的空难事件,以及关于波音737Max机型的报道,已经动摇了消费者的信心。不论是在航空业,还是在其他领域,所有的小瑕疵都会导致灾难性后果。对我们来说,人们的信任是最重要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