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穆勒的调查报告主要结论公布:特朗普竞选团队没有通俄行为

2019-03-25 08:34:0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巴尔给美国国会的书信来源:推特

  【环球网快讯】历时两年,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关于莫斯科是否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调查终于有了正式结论:特朗普竞选团队没有通俄行为。

  法新社25日发布消息称,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在给国会的信中公布了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报告主要结论:调查没有发现特朗普竞选团队或同伙与俄罗斯共谋。他同时表示穆勒发现的证据不足以证明特朗普总统妨碍美国司法公正。

  巴尔同时指出,调查报告没有为特朗普开脱:“虽然这份报告没有断定总统犯了罪,但也没有免除他的责任。”巴尔说。

  特朗普回应:我完全彻底无罪!

  特朗普在推特上回应美国司法部公布的通俄调查主要结论:没有共谋,没有阻碍,完全彻底无罪,让美国继续伟大!

  

  白宫:调查结果完全免除了美国总统的罪责

  美国司法部公布调查报告结论后,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在推特上表示:特别检察官没有发现任何共谋,也没有发现任何对司法的阻碍。巴尔部长和罗森斯坦副部长进一步确定没有司法阻碍。司法部公布的结论完全免除了美国总统的罪责。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桑德斯推特截图

  民主党人:或传唤特朗普政府到法庭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民主党籍人士杰里纳德勒(Jerry·Nadler)表示,穆勒的调查结果意味着将由国会来决定总统的未来。他要求司法部长巴尔公布穆勒提交的完整报告,并称如果他们对司法部提供的内容不满意,特朗普政府将有可能被传唤到法庭接受询问。

  目前为止,由特别检察官穆勒领导的通俄调查接近两年,有37名被告提出指控,其中包括6名特朗普律师,26名俄罗斯人和3家俄罗斯公司。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