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朝中社:朝美领导人承诺将再次举行会晤

2019-03-01 09:18:19  来源: 环球网国际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韩联社援引朝中社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记者 赵建东】韩联社3月1日早援引朝中社消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诺再次会晤。朝中社还称,河内峰会是加深两国互信和关系的“良机”。

  3月1日凌晨0时15分左右,朝鲜外务省突然就第二次“金特会”相关情况在河内举行记者会。参与记者会的韩联社援引朝鲜外相李勇浩说法发出多条快讯,内容包括:朝方在金特会上并未要求彻底解除制裁,而是部分解除制裁;朝方向美国提出了非常现实的提议;朝方提出了永久停止核试验和远程导弹试验等。李勇浩说,美方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一项新要求,但朝鲜无法予以满足。他还表示,即使美国寻求进一步谈判,平壤的态度也不会改变。

  2月28日的越南首都河内,经历了“过山车”式的一天。就在当日早上,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共同出现在河内索菲特传奇大都会酒店时,所有人讨论的焦点还是“会有一份怎样的《河内宣言》”,包括对“无核化”和“正式结束朝鲜战争”等内容的期盼。然而到了中午,日程表上的工作午餐取消,签署联合协议的仪式也没了下文。当天下午,特朗普的记者会比预报提前了两小时召开,尽管美国总统称两人会谈的气氛是友好的,“我们很喜欢彼此”“没有人拂袖而去”,但未能签署协议显然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另据CNN报道,在记者会上,特朗普表示,他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暂时没有第三次会谈的计划,“我们可以等着看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